close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比來入手下手測驗考試天天晚飯或是午飯喝一包此刻網路上風行的代餐飲品,搭配便當商鋪的沙拉 或是茶葉蛋和生果為一餐,另外再搭配一週三次的30分鐘有氧活動,進展可以穿得下客歲 冬季買的連身針織西服和羊毛外衣...(淚)客歲冬季最先變胖到目前已突破60大關了( 熟悉我的人都說怎麼變胖這麼多QQ)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恰好換了工作情況壓力太大...我感覺天泉草本的纖暢纖飲一起頭喝梗概 三次隔天就會有便意,不是拉肚子那種感受還蠻好的,但此刻有點卡關,喝了隔天不會有 結果可能要隔三天...想問問板上是不是有人能推薦雷同能匡助排便的飲品或是代餐呢?進展 可以告知我保舉原因~我首要是進展能排宿便,別的假如有其他接濟的也迎接保舉給我... 將近三十歲了身體代謝感受得出來愈來愈慢了......感謝!代餐QQ
arrow
arrow

    mcstethei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